许茹芸梁咏琪力挺何韵诗:挺同志反对歧视

2013年01月15日2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梁咏琪力挺同志 梁咏琪力挺同志
许茹芸支持同志 许茹芸支持同志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已经承认同性恋身份的香港女星何韵诗[微博],在微博发起以“一人一照撑同志反歧视”为主题的活动,包括余文乐[微博]、许茹芸[微博]、梁咏琪[微博]、黎明[微博]、谢娜[微博]等明星都加入其中,一致呼吁要尊重同志,支持真爱。

  作为何韵诗、黄耀明的好友,许茹芸在微博中素颜举着“撑同志、反歧视”的牌子力挺何韵诗,随后,许茹芸的好姐妹,著名艺人梁咏琪也在微博中发声支持,更拉着好友黄韵玲[微博]、林夕[微博]一起,晒出三人共同举牌的照片。据悉,梁咏琪一直都是同志的支持者,不仅在之前的同志大游行活动中亲自加入其中,更是在自己的《换约》MV中,邀请云南的一对同性情侣出镜,在梁咏琪看来,只要是真爱就应该得到大家的尊重。

  据悉,香港歌手黄耀明、何韵诗去年先后出柜,两人日前宣布成立“大爱同盟”组织,连日来向香港政府积极争取“不同性倾向的平等权利”,为同志争取权益,何韵诗表示发起这个活动的初衷是,每一个公民都应该拥有同样的权利,认同世界需要更多的包容。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