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亮相代言气质甜美 暂无结婚打算(图)

2013年01月16日04: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最近忙着拍新戏的林依晨[微博],15日下午化身成为爱情大使,为巧克力厂商站台代言。

  因谈恋爱气色越发光彩照人的她,谈到即将来临的西方情人节,心中也难免期待男友会送上礼物。只不过14号当天是大年初五,林依晨哀怨的说:“听说我初三就要开工,现在就想办法跟剧组协调看看,有没有办法把时间空下来。”但她对于感情态度也相当随缘,表示不期待男友送上礼物,“当然我也没有准备礼物送他。”万一男友在情人节当天求婚?林依晨吓了一跳说:“不会发生吧,我还要去国外念书耶。”可见现在婚姻没有在她的考量当中。

  林依晨3年前和出柜的何韵诗[微博]因为合作舞台剧成为好友,14日她在微博中力挺好友,素颜举着“撑同志、反歧视”的牌子。林依晨在微博写下:“他(她)们和你我一样,都拥有爱人的能力。我们都一样,享有爱与被爱的权利。”她表示,这是自己的感受,希望可以立法保障同志平权。她说:“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你爱的是异性或是同性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爱人的能力。”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