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帅气亮相代言问及唐嫣很羞涩(图)

2013年01月16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邱泽帅气亮相产品代言 邱泽帅气亮相产品代言
记者问及唐嫣,邱泽耳根疑似红了。 记者问及唐嫣,邱泽耳根疑似红了。

  新浪娱乐讯 据港台媒体报道,邱泽[微博]接下大陆偶像剧《红酒俏佳人》演出,连农历春节都得在深圳度过。15日邱泽回台为代言美白产品站台,大谈喜欢“有智慧、替人着想、贴心”的女生。不过禁不住连番被媒体追问绯闻女友唐嫣[微博],他耳根突然胀红,语塞说不出话来。

  邱泽为赶拍新戏,农历春节期间只有一天假期,无缘回台湾过年,他略带苦笑说:“那天会考虑先睡到自然醒。”不过刚好遇到2月14日情人节,会不会与绯闻女友大陆演员唐嫣一起度过?邱泽不多加表示,但脸上带着笑,耳根也突然胀红。倒是一旁经纪人赶紧澄清:“没有女朋友啦!”

  不过邱泽坦言,送过自己代言的保养品给唐嫣,“有机会的话,也会送这次的面膜给她”。送代言商品不觉小气?邱泽笑说:“也不是这样说阿,那是一种心意。”他在新戏《红酒俏佳人》中饰演摇滚乐团主唱,但上次发专辑已经是9年前的事,为进入歌手状态,邱泽说:“洗澡的时候我会唱的很豪迈,调一下音准,获得一点自信也好。”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