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林峰秘租金屋藏娇 与吴千语已半同居

2013年01月17日22: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Face忽然一周》爆料,林峰与有“翻版杨采妮[微博]”之称的吴千语因合作电影《男人如衣服》结识。传吴千语早已安排林峰见家长,而林峰虽经常离港工作,但与吴千语都会电话传情,感情十分甜蜜。而林峰更为其在黄金地段租豪屋,月租每月七至八万港币。

  每日电话传情

  林峰经常离港工作,但他与吴千语每日都会电话传情。去年十月,吴千语生日,她亦承认收到林峰的祝福短信。而近日身在无锡拍戏的吴千语,早前更因为经常煲电话粥,而被经纪人没收电话。

  虽然有潘霜霜[微博]教训在前,但林峰似乎并未接受教训。拍拖未够一年,为了将吴千语私有化,买名牌送首饰不在话下。去年9月,他更豪花8万港币月租高云大厦千尺单位金屋藏娇。有住客爆料,凌晨时分见过两人一齐入大堂,林峰当时戴Cap帽,一看到有人望,便低头疾步上楼。

  吴千语经纪人承认搬半山

  吴千语身在无锡拍戏,只能由她经纪人Carmen代为回应。对于吴未红先富贵,她未做正面回应,但承认吴千语已搬入半山豪宅居住。(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