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健泓否认恋张嘉儿 反问是否要绝交来避嫌

2013年01月18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健泓笑容满面地与陈茵媺及沈卓盈出席新春活动,但一谈到张嘉儿便马上拉下脸。 邓健泓笑容满面地与陈茵媺及沈卓盈出席新春活动,但一谈到张嘉儿便马上拉下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健泓和龚嘉欣[微博]分手,被传是因“猪扒”港姐张嘉儿[微博]的介入,虽然二人矢口否认恋情,不过日前邓健泓和张嘉儿被传媒拍到一起看电影,随后女方更经后巷前往男方家中。对此昨天邓健泓否认二人拍拖,强调大家是朋友,女方从没上过他家,又面露不悦反问是否要绝交来避嫌疑。

  再三强调仍属单身

  邓健泓、陈茵媺[微博]、沈卓盈[微博]昨天出席新春活动,邓健泓被追问有关与张嘉儿的新恋情时显得很不耐烦,全程笑容欠奉,他解释:“当天是平常朋友出去吃饭看电影,也有其他朋友在场。我说过多次我跟嘉儿是朋友,她没去过我家,现在好像不可以和女孩子上街,拍到我拿着吉它,又不写我单恋音乐,总之有女性朋友在身边便有问题。(报道指张嘉儿在后巷下车然后去你家?)我去完便利店便走了,不知她怎样,只希望大家焦点不要放在我感情生活上,自己都很努力工作和搞乐队。(跟嘉儿有发展机会吗?)感情随缘。”

  当问到他是否不敢再与张嘉儿约会?他不悦地说:“因为这样就要绝交?好像很奇怪,为何我没有结识朋友的自由,我已经这么大了,懂得处理感情关系,每个关系完结了才去想另一段感情,不会同时间有另一段感情。(有指嘉儿是第三者?)我和龚嘉欣都在微博澄清过,不关任何人事,也不想再讲,我只是小歌手、小演员,不用把焦点放在我感情事上。”

  邓健泓与张嘉儿约会被撞破,有指他“黑脸”,他否认说:“好奇怪,无故被这样写。(现在是否单身?)当然是单身。”他更透露就报道跟和张嘉儿联络过,对方也没有事。(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