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派对》刘浩龙找谢安琪预演求婚(图)

2013年01月24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身穿银行制服的谢安琪,在新戏中被刘浩龙追求 身穿银行制服的谢安琪,在新戏中被刘浩龙追求
黄贯中 黄贯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泰迪罗宾监制的新片《末日派对》昨天(1月23日)举行开镜仪式,谢安琪[微博]、黄贯中[微博]、刘浩龙(师兄)、张国强[微博]、陈美琪[微博]等出席。谢安琪、黄贯中与刘浩龙三人演其中一个故事,讲黄贯中与刘浩龙同时追求谢安琪,刘浩龙还在银行向谢安琪求婚。有人问他是否预习求婚时,他知道记者言下之意是指容祖儿[微博],他立刻说:“求婚无需预演。”谭咏麟[微博]之前取笑祖儿,如果她与刘浩龙接吻,岂非“嘴角含龙”?谈及容祖儿,他说:“我不看电视,不看微博,只看剧本。”

  谢安琪昨天(1月23日)穿着银行职员制服,她素来喜欢做有制服穿的行业,连收工都穿制服回家。问儿子究竟知不知道她的职业?谢安琪搞笑地说:“他经常在电视看到我做访问,有人问他你妈妈做什么的?他竟然回答‘做访问’。”(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