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罗志祥恩怨深 谭咏麟想和事被拒

2013年01月24日13: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黄秋生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罗志祥[微博]21日在香港红馆开唱,请来谭咏麟[微博]当嘉宾,因黄秋生[微博]和罗志祥粉丝之前在网上掀起骂战,谭咏麟就表示愿意充当和事老约两人喝下午茶和解。黄秋生昨回应说并不领情,自己和谭咏麟根本不熟,“而且他是随便说说,下了台就不记得了。”他还嫌谭咏麟多事:“没事找事,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提议,我都不想理了。”

  提起罗志祥,黄秋生似余怒未消,他直言没兴趣和罗志祥做朋友,还说:“好笑,说我借他(小猪)炒做宣传?又不是我开演唱会。”对谭咏麟想当和事老一事,他更批:“他根本不知道这件事,讲话之前要想一下,要不会惹起事端的谭咏麟哥哥!”

  谭咏麟一番好意反倒再掀战火,始料未及,罗志祥经纪人昨表示:“尊重谭大哥的好意,其他的就不回应。”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