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投入角色 学十八般武艺遭调侃

2013年01月25日11:47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记者 李京蔚)敬业的人见过,没见过这么敬业的。前段时间男星张震[微博]因为拍《一代宗师》而修炼八极拳,居然练出了个全国八极拳冠军,把网友着实震了震。而最近又有人发现,何止一代宗师?何止八极拳?张震几乎不管拍什么戏演什么角色,都一定要把角色身家背景能力摸个门儿清,从身体到灵魂从戏里到现实,务求最大化地成为角色他本人——纯爷们,对自己要求特别狠。以至于还有人送了他个雅号:“人肉技能复印机”。

  最近一条微博在网上热转:“你们都太小瞧张震这个演员了。拍《赤壁》为演孙权他熟读三国;拍《建党伟业》他又把民国史熟记于心;拍《深海寻人》他考了PADI潜水执照;拍《吴清源》他的围棋已能压制专业三段;《一代宗师》杀青他拿了全国八极拳冠军;拍《聂隐娘》他学会了近身剑术。”底下的网友神回复:“幸亏他没接拍《大太监》。不然女粉丝可要伤心喽。”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