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偕父宴请180位独居老人(图)

2013年01月28日07:33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润东与爸妈合照。 何润东与爸妈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润东[微博]和父亲连续2年在自己家附近的社区举办的活动,在台湾宴请了180位独居老人并亲手送上红包、白米给他们。2013年何润东还是要再继续做“操劳哥”。

  大家看到何爸爸不免又要问及“急不急儿子娶妻?”等问题,但这一次何爸爸却一改以往的回答方式,说:“以前看到别人家儿子结婚、抱孙子都很心急!但是这一、二年看到儿子的事业一步步爬上高峰,这也是儿子花了几年来的心血!所以我们两老不想因为急着要他娶媳或抱孙而让他耽误到事业的发展。所以我们可以再等1、2年!反正他姐姐也生了3个小孩,有这3个小孩陪我们两老已经很开心了!”。

  2012年何润东几乎没有休息过,从近8个月的《楚汉传奇》及近5个月的《璀璨人生》和《小时代》的拍摄,何润东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叫自己为“操劳哥”。何润东说:“2012年一整年可以说是我入行最苦、最累、最操劳的一年!从剧本的钻研到角色的揣摩等等,我都绷紧了神经去完成每部戏,身体和心理真的很疲惫。”

  2013年何润东还是要再继续做“操劳哥”,不过单是过年后3个月的工作,何润东就能进帐8000万台币。为了在开工前让他可以好好休息,经理人公司也下令,所有一切通告都不接,让何润东可以好好享用这一个半月的年假。(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