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祥后事改火葬 遗孀忙前忙后嘴长疱疹

2013年01月29日08: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赖芊合和戎祥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艺人戎祥上周五(25日)猝世,因她生前曾担任齐秦[微博]助理,齐秦28日返台到其灵堂悼念。齐秦透露戎祥过世前两天曾致电,但他没接到最后一通来电。戎祥遗孀赖芊合今透露公祭将在本周六(2月2日)举行,为了筹办戎祥后事,赖芊合累到嘴巴长疱疹。

  戎祥上周五因心肌梗塞猝死,齐秦透露23日、24日时,戎祥还曾打电话给他,,当时他并没有接到电话,不过由于2人已经2个多月没通电话,这次突然打电话,让齐秦感慨地说:“不知道是不是有心电感应,预知的感觉?”

  戎祥告别式将在下月2日下午在台北第一殡仪馆举行,只有婉谢花篮等,不发讣闻。不过戎祥作风海派,好友遍布各地,因此赖芊合决定以登报方式通知各路亲友,她坦言:“很怕没帮先生做好最后的通知。”不只忙后事,赖芊合这几天都在灵堂守候老公,看起来憔悴不已,嘴巴还长了好几个疱疹。

  赖芊合坦言这几天真的很累,她也感谢家人:“很感谢有非常好的公婆小叔和弟妹,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忙我一个人真的应付不来。”而戎祥生前怕火,因此原订要用土葬,但因程序时间赶不及,昨决定改为火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