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嘉慧低调嫁郑伊健 婚礼激动落泪

2013年01月30日10: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结束了7年的爱情长跑,郑伊健[微博]与蒙嘉慧于28日晚在东京低调完婚。昨日,郑伊健在微博上放了一张两只可爱的结婚熊公仔照片分享喜悦,“我们进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感恩!从此我们不再孤单,多谢!”蒙嘉慧随即转发微博,并附上甜蜜的心形图案。郑伊健的经纪人林珊珊昨日对媒体透露,蒙嘉慧在婚礼上激动落泪,而现场最感动的一刻,则是郑伊健开口叫了一声“老婆”。

  婚礼做足了保密工作

  蒙嘉慧与郑伊健相识于一次“羽毛球派对”,在交往的7年里,婚讯传了多次,但直到去年8月底,郑伊健才在演唱会上松口,承诺将迎娶蒙嘉慧。

  对于28日晚举行的婚宴,郑伊健可谓是做足了保密工作,就连经纪人林珊珊事前都没收到半点风声。林珊珊昨日对媒体透露,“这次整个婚礼都是突击邀请,我之前收到他的消息,问‘有时间?吃饭?’一个星期前,又收他的消息,写着:‘有时间?吃饭?在东京?’”林珊珊笑着说,“大家都清楚他的个性,肯定有大事件发生。”所以大家各自订好机票、酒店,到达日本后,大家乘坐旅行巴士往古堡餐厅,场地已布满鲜花,婚宴以西式进行,以法国菜招呼来宾。

  郑伊健现场声泪俱下

  昨日,郑伊健给媒体发去一张与蒙嘉慧婚礼时的照片,蒙嘉慧身着黑色晚装,郑伊健身着黑色礼服,两人都笑得甜蜜。当晚筵开七席,新人邀请亲友见证了成婚之喜。每桌6至7人,每张桌子上还摆放了一个ipad,可以欣赏到两人的婚纱照。“蒙嘉慧一说就已经大哭,伊健呢,就真是想不到,讲了两句之后,就真的哭到声泪俱下。我们都不知送什么东西给他们,因为这次突击,大家都不知是结婚。”林珊珊说,“最后最感动的当然是伊健叫一声‘老婆’,整帮兄弟就叫:‘阿嫂’,这样就结束了一个美丽的晚上。”但由于婚宴保密且十分低调,就连林珊珊都没有预备礼物。

  网友祝福>>>

  莫以然:郑伊健的感情关键词就是七年啊!第一个七年给了邵美琪[微博],第二个七年给了梁咏琪[微博],终于,在第三个七年,他娶了蒙嘉慧……宴开七席。

  V辣点张:烧尽了两个女人的7年,终于到第三个7年,伏法了!

  笑爱的眼睛:

  曾一度认为他是个不负责任、喜新厌旧的主儿,由爱生厌。伊面,好好珍惜,永远幸福。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