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吴莫愁同台 网友调侃哈林逃席

2013年01月30日22: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莫愁伊能静同台 吴莫愁伊能静同台
伊能静向吴莫愁竖大拇指 伊能静向吴莫愁竖大拇指
吴莫愁 吴莫愁
伊能静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因在《中国好声音》里的惺惺相惜,庾澄庆[微博]与吴莫愁[微博]之间的暧昧师生情也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虽然当事人屡次否认了师生恋的传闻,但不甘心的网友仍旧起哄希望两人在一起。近日,某活动主办方将吴莫愁与庾澄庆前妻伊能静[微博]的座位安排在了一起,不知是无心还是有意为之的安排让网友们忍不住调侃其不在场的男主角庾澄庆,“主办方喊你快回座位!”

  网友曝光的活动现场图片里,吴莫愁与伊能静围坐在一个圆桌,但两人似乎并无交流,各自看向不同的方向,似乎各怀心事。这张 意味深长的图片也让网友们纷纷调侃起了不在场的庾澄庆,“求主办方给哈林条活路!”网友“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更是打趣道 ,“哈林老师,您已经在厕所蹲了一个小时了,肚子没事吧?主办方喊你快回座位呢,咦,您肩膀好像在抖。” (七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