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维恩难忘前男友:亲手送癌末男友离开人世

2013年01月31日0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歌手许维恩 歌手许维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妻歌手许维恩2009年和前B.A.D团员Alex结婚后,两人常常公开亮相,但其实许维恩心中一直藏着伤痛,她曾透露亲手送癌末男友杨明学离开人世,一度自闭爆瘦到36公斤,在Alex死缠烂打之下,才打开心房。许维恩9年前和杨明学爱得甜蜜,这个才华洋溢的男孩曾写下孙燕姿[微博]《我不难过》、王菲《旋木》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旋木》这首歌也成为两人的纪念品。

  杨明学原本在加拿大念书,2002年因罹患罕见的泡状软组织肿瘤返台就医,一直到2004年1月因癌细胞侵犯到肺而过世,身后留下了不少歌词创作,连天后王菲都夸奖他歌好,小胖袁惟仁[微博]老师更是喜欢到,把歌曲收录进专辑中。而杨明学生前音乐才华洋溢,圈内好友众多,黑人陈建州[微博]、小S[微博]、范玮琪[微博]等人都和他有深厚交情,小S甚至在2006年10月17日《康熙来了》中,听到吴克羣演唱《我不难过》当场泪崩。

  而杨明学在治疗过程中,和许维恩爱得很深,外型帅气的杨明学甚至在《旋木》MV中和许维恩搭档演出,他过世后,许维恩悲伤地写下:“Dear my baby,不管你到哪里...我们两个的心永远在一起...很抱歉我没有跟你一起走...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要和你做夫妻...只是你先到了那里,《旋木》MV是我们最好的纪念,希望你在那里会过的好。”

  而许维恩在杨明学离开后,一直无法忘怀这段恋情,甚至自闭爆瘦到36公斤,最后在Alex的猛烈追求下,才终于打开心房,进而交往、结婚,只不过她透露结婚前曾经想悔婚,当时Alex无法接受,掉下男儿泪。

  但这段婚姻,在周刊曝出许维恩和小她三岁Kid(林柏昇)共度春宵后,两人一起发出声明,表示早在2012年11月协议分居,未来会以好朋友身分祝对方幸福快乐。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