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冯德伦美国秘婚 双方否认互称好朋友

2013年02月01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舒淇(左)与冯德伦被指秘密在美国注册结婚,双方经纪人都否认。(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微博]讯据香港媒体报道,37岁的舒淇[微博]与冯德伦[微博]几个月前秘密在美国注册结婚,原本该消息无人知晓,舒淇圈内好友都不知情,但据称是冯德伦由于心情好,被内地剧组人员追问时漏了口风。但双方经纪人都否认此事。

  舒淇常出现冯德伦身边

  与黎明[微博]分手后,舒淇近年传出过与王力宏[微博]、冯德伦等的绯闻,但都没有得到确认。虽然如此,媒体却经常拍到舒淇出现在冯德伦身边,除了甜蜜出游被拍,还拍到她在冯德伦家过夜。而舒淇近期也不时在微博大晒幸福,“让自己快乐最重要,献给我爱也爱我的人儿”。去年12月22日,舒淇还在微博发表末日后感言,“从前,我不懂你,你不理解我,我们不懂珍惜,一再错过。天亮以后,如果还有心意,还有机会重来,亲爱的,我们一定不再有遗憾。”

  双方经纪人都否认已婚

  昨日,冯德伦经纪人赵小姐接受电话采访。对于两人秘婚的消息,她表示非常惊讶,她更说:“这是一篇假新闻,这种新闻过段时间就出现一次。”并直言冯德伦去年工作满档,不仅没和舒淇结婚,也“没有时间结婚”!而“新娘子”舒淇早前也已经通过经纪人否认已婚传言,但这也引来不少人的怀疑,因为当年舒淇旧爱黎明结婚时,也曾咬牙不承认。据悉,舒淇与冯德伦自去年8月同游东京被拍到后,“结婚”传闻便不绝于耳,12月还一度传言舒淇为冯德伦购置房产的消息,但两人面对媒体时依旧互用“好朋友”相称。东东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