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天明接妻儿出院 周家蔚母乳不急减肥(图)

2013年02月01日07: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家蔚身体略显虚弱 周家蔚身体略显虚弱
洪天明熊抱周家蔚 洪天明熊抱周家蔚

  新浪娱乐讯 升级当爸爸的洪天明[微博],昨天(1月31日)迎接太太周家蔚[微博]及儿子“TJ”出院。回家洪天明还细心照顾太太,更熊抱太太合照,相当甜蜜。而谢天华[微博]夫妇骑电单车到医院探望,还大赞“TJ”可爱,并称有工作在身,没有相约新婚的郑伊健[微博]吃饭。

  洪天明先把“TJ”从秘道运走,随后与太太接受访问时,透露将为儿子举行百日宴,跟家人吃饭庆祝,儿子中文名字则找人取名。而周家蔚指儿子乖巧,也有喂母乳,目前不急减肥,并请来月嫂一同照顾宝宝,并答应一位好友请吃第一口有利催晒生宝宝姜醋。而洪天明则贯彻传统,指不能赞宝宝,并指儿子很顽皮和“丑样”。

  下月3日返内地继续工作的洪天明,表示已买漂亮相机给太太,拍下儿子每日长大的照片,好让他见证和回看。洪天明还指有母亲和岳母会代为照顾妻儿,也相信父亲洪金宝会前往探望孙儿。不过洪天明坦言希望朋友们暂时不要前往探望,因担心宝宝抵抗力弱难敌细菌。洪天明还指有奶粉代理商的好友赞助奶粉,他还表示不赞成让宝宝只有6个月大便要上课的安排。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