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峰亲睹郑伊健婚礼:对方哭到战不稳

2013年02月01日0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林晓峰前晚与老婆十指紧扣受访 林晓峰前晚与老婆十指紧扣受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晓峰是亲自到日本出席“蒙面婚礼”的兄弟之一,他前晚11点左右与老婆康子妮及郑妈妈回港。林晓峰指婚礼在众好友的祝福下圆满结束,场面相当感人,郑伊健[微博]更哭到站不稳,自己从来没见过他这样,吓到自己。

  林晓峰说:“我从来没见过伊健哭成这样,吓到我啦,我自己都哭了好几次!好替他们开心!”他又指本以为去公干,所以没准备礼物,只有有献上情歌《爱是永恒》祝福新人,又爆郑伊健大唱情歌给蒙嘉慧。

  对于秘婚得罪其他好兄弟,林晓峰笑说:“郑先生叮嘱我‘你一个字都不要说,让我说。’我赞他犀利有承担,他就好狠地说‘我一定会同所有兄弟交代!’”

  郑妈妈坐轮椅出闸时略带倦意,问到心情如何、郑伊健会否在港摆酒及生宝宝等问题,她一概不作回应。(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