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祥爱妻告别式崩溃:我们常为义气吵架

2013年02月02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戎祥爱妻 戎祥爱妻
戎祥追悼会 戎祥追悼会

  新浪娱乐讯 艺人戎祥1月25日和弟弟、友人在台北市酒吧喝酒突然昏迷,紧急送医后,宣告不治,享年43岁。戎祥突然离开人世,遗孀赖芊合心力交瘁,2日出席告别式时,崩溃地说:“戎祥很有义气,我们常常为这件事吵架,但他总是说‘我对他们有义,就不会对你不义’。”

  戎祥1月25日凌晨走得突然,演艺圈好友震惊,他的老婆赖芊合在告别式哽咽表示,戎祥生前最牵挂年迈的双亲:“他一有空就带我回家跟爸妈吃饭,也很担心爸爸喜欢开车,一直想要买个大房子给爸妈住、雇个司机带爸爸去他想去的地方!”这番尽心尽力孝顺的话语,让全场亲友止不住泪水。

  而戎祥在演艺圈近20年,好友庹宗康、宋少卿、秦伟、九孔、白云、陈建州[微博]、Makiyo、陈为民[微博]、胡瓜等人都到场送他最后一程,陈为民更是一踏出会场哭到不能言语,最后更因太过思念好友,伤心地说:“戎祥,你在地下等我。”庹宗康和戎祥高中结为好友,他一反往常坚强,情绪崩溃:“我昨天梦到他,要我陪他散散步,我真的很希望能陪他多走一点时间!他走后,所有朋友都会帮他照顾家里、照顾芊合。”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