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否认蒙嘉慧有孕 陈小春曝已想好BB名

2013年02月03日03: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茵亮相 朱茵亮相
朱茵笑容甜美 朱茵笑容甜美

  新浪娱乐讯 新婚的郑伊健[微博]2日与公布太太有喜的陈小春[微博]、朱茵[微博]、黄品源、吴宗宪[微博]、杜汶泽[微博]、孙耀威、安以轩[微博]等出席澳门举行的《与星同赛》活动。一众艺人分成五组比赛,郑伊健与陈小春同组,结果赢得五万元购物礼券。吴宗宪得知两人同组,忍不住大叫:“不公平,一个刚结婚,一个即将生小孩,喜事连连一定赢。”结果郑伊健和陈小春合作那队果真胜出。

  众星之后出席大会安排的红地毯和打手印仪式,杜汶泽站于陈小春身侧,立即竖起手指恭喜小春“一炮即中”。伊面与蒙嘉慧Yoyo结婚,两人申请的结婚通知书被传媒刊登了,他表示是预料之事,但不愿公开何时正式注册,他表示希望让大家多点回忆,并称在日本餐厅时已完成婚礼仪式,注册只是简单的手续,不会再接新娘、穿礼服。至于Yoyo被传已有身孕,他亦有称知晓外界有此传闻,不过他指Yoyo并无怀孕。

  陈小春透露太太应采儿[微博]已想好BB的英文名,中文名则未取。如今还未肯定太太腹中婴儿的性别,不过友人指若第一胎生女,将来会照顾弟妹。伊健就笑他想得这么长远。问到何时轮到伊面?小春立即取笑兄弟:“可能有了才结婚。他应该很急,身边几个兄弟都拖男带女。”吴君如[微博]扬言要介绍医生和补品给他,他就说不用,暂时还未有此计划。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