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示爱舒淇遭拒绝 黄渤跳辣舞PK罗志祥

2013年02月04日10: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4日电 由华谊兄弟[微博]、中影、比高、威秀、文化中国和安乐影业联合出品,周星驰导演,黄渤[微博]、舒淇[微博]、文章[微博]、罗志祥[微博]和周秀娜[微博]主演的魔幻喜剧巨制《西游降魔篇》(以下简称《西游》)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登陆内地影院。昨日,剧组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除了文章因为在拍戏未到现场以外,一众主创集体亮相。星爷早就表达过舒淇的爱意,而昨日现场,星爷更是大胆向舒淇示爱,可惜舒淇不接招。而黄渤带领舒淇、罗志祥、周秀娜的集体“降魔舞”更是放言要让“小猪”罗志祥后悔自己跳过舞。

  星爷有多“狠”? 主创集体吐槽

  星爷拍戏,对每一个环节的要求都很高,这已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昨日舒淇就回忆说,自己对片中的每一句对白都好好斟酌过,谁知第一天开工到现场:“因为那一段台词还挺长的,我在那里想要怎么讲,突然间周先生就走进来了,他问我说‘干嘛?’我说‘我在记台词’,他说‘不用记了,我全改了’。”而以性感身材著称的周秀娜,这次在片中也有一段热舞,不过星爷为了拍好这段热舞,也是煞费苦心:“他一直请我吃饺子……后来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因为他要我跳一个晚上的舞。他说要补一下,因为跳那段舞,要很用腰力……”

  小猪罗志祥在片中饰演的是驱魔人空虚公子,原本帅气的他,却被设计成面部惨白,身边还有4位平均年龄已超过60岁的4大“绝色美女”相伴,相当颠覆。小猪回忆说当时星爷告诉他会有4位美女相伴,因此自己“有点期待,终于来了四位,我傻了。‘荒郊野岭’,原来她们的名字就叫小荒、小郊、小野、小岭,而且我还和她们有感情戏。”不过在看到了黄渤的孙悟空造型之后,小猪彻底释然了:“我以为是周先生找我出气,结果我看前面其他的演员,我觉得我真的蛮正常的。”黄渤也“控诉”星爷是以和舒淇谈恋爱“骗”来自己参演该片:“一开始我还在家揣摩各种感情戏,来了以后才知道,原来跟舒淇谈恋爱的是唐僧(文章饰)。”不过这次黄渤版的孙悟空头发稀少,这个是他自己的主意,他也笑言:“前两天上网去看,发现有网友说,‘火云邪神’又来了。”

  星爷有多会搞笑? 唱歌假唱 跳舞靠边站

  片中,孙悟空教驱魔人段小姐(舒淇饰)跳了一段热舞,而昨日的现场,黄渤面对舞技超强的小猪也毫不怯场,下场教起了大家,舒淇、小猪和周秀娜都跟在后面学。但星爷坐在一旁,随主持人黄子佼[微博]如何游说,坚持不肯下场;因为影片的主题曲《一生所爱》是舒淇演唱的,因此黄子佼要求星爷也唱两句,推脱不过的星爷笑言:“舒小姐唱一句,我就唱一句。”谁知两人拿着话筒站在台上,都是只张嘴不发声——舒淇还好一点,因为这首歌本就是她唱的,而星爷张嘴,发出的竟是舒淇的声音,令现场笑声一片。

  对很多观众而言,星爷本人没能在片中出演,是《西游》的一大遗憾。罗志祥就站出来为星爷解围:“他很敬业的,每天脑子几乎算是都不睡觉的。他每天都在现场,比别人早到,比别人晚走。像我拍的是夜戏,他们还有白天的戏,而周先生都在现场,我觉得他很辛苦。”不过小猪不改自己的搞笑风格:“重点是他都没有睡觉,皮肤状态一直么好。”星爷也大笑着用片中的一句台词来回答:“干嘛老在意我的容颜?”

  星爷有爱舒淇? 现场示爱N多次

  之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星爷和舒淇因戏结缘,星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曾笑言,和舒淇谈恋爱,“我可以的,就看她愿不愿意了”。而昨日,星爷一直抓住各种时机向舒淇表达好感,在谈及选演员的时候,他就称“她是完美的,假如没有她,这个故事拍不成”;而舒淇在片中伴随着歌声在月光下跳舞的镜头,星爷的评价是“大吃一惊”。

  随后的专访环节中,星爷更是直接对着舒淇说:“其实我每一天都在讲我对舒小姐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舒小姐听得也有些烦了吧?我也知道舒小姐这些年很忙,也不敢太去打扰她,还是等舒小姐没有那么忙的时候,我再去表达我对舒小姐的那种爱慕吧。”舒淇被问到星爷有没有机会的时候,原本是顾左右而言他,谁知星爷竟然顺着记者的话开始起哄:“你都没回答这个问题,她(指记者)问的问题是我有没有机会,你就直接说吧,要么就是有,要么就是没有。”但舒淇没有正面回答。

  谁知过了一会儿,星爷再拾起这个话题:“我觉得舒小姐对感情的看法跟我是相通的。”但舒淇一句话就打消了星爷的念想:“他说不敢去打扰我,其实我也不敢去打扰他。对,彼此之间都不敢彼此打扰。”这下星爷死心了,不过还是很大度地再次大赞舒淇:“对,选舒淇做女主角,当然是私心,非得要自己最喜爱的,才会选。不可能选不喜欢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