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名言录:萧亚轩玩滑梯展童真

2013年02月05日17:54  新浪娱乐 微博
萧亚轩玩滑梯展童真可爱 萧亚轩玩滑梯展童真可爱
甘婷婷国外度假温馨庆生 甘婷婷国外度假温馨庆生
金铭超酷短发迎新年 金铭超酷短发迎新年
林志颖海边度假 林志颖海边度假

  萧亚轩[微博]玩滑梯展童真可爱

  背景:萧亚轩一直以性感热辣的曲风赢得了众多歌迷的喜爱,生活中的她也酷爱时尚打扮,被称为摩登天后。不过潇洒小姐在生活中也有可爱小女生的一面,今天萧亚轩就在微博晒出自己蹲在小小的儿童滑梯上的照片,萧亚轩一会儿懵懂地望着天空,一会儿对着镜头展露纯真笑容,真显出童真可爱的另一面。

  甘婷婷[微博]国外度假温馨庆生 感恩父母朋友

  背景:今天是内地女星甘婷婷的生日,正在海外度假的她通过微博感谢了朋友粉丝的祝福,并晒出收到的生日礼物和度假照片。庆生之余甘婷婷也不忘感恩父母朋友的关心照顾,感叹一路走来非常不易,希望今后一起走过风雨。

  “小婉君”金铭[微博]超酷短发霸气侧漏

  背景:曾因出演琼瑶系列电视剧《婉君》《青青河边草》、《梅花烙》等为观众熟识的小童星金铭,如今已经长成了大姑娘,并且一改童年时可爱萝莉的形象,走起了酷帅的中性路线。今日,金铭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为了迎接新年剪的新发型,也让一众网友惊讶不已,照片中金铭剪了一个超酷的阴阳短发,把一边的头发剃到只剩板寸,显得帅气十足。

  林志颖[微博]海边度假 卸下牵绊回归自然

  背景:林志颖近日赴海边度假,并在微博晒出多张旅行照片。卸下工作的林志颖在海边享受起了难得的清净自由,如同孩子一般在海滩上踢打着浪花,感受大自然。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