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正平自曝单身4年不敢娶美女

2013年02月08日00:42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正平 赵正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2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哥”赵正平[微博]日前自爆“梦中情人”换人当,从大奶名模王尹平变成王思平[微博],不过对这些美女却抱持著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态度,认为把娶漂亮女生就像请一尊妈祖回家一样。 视频:赵正平摆脱流感危机 背运与景行厅无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赵正平7日出席公视人生剧展《亲爱的陌生人》记者会,他第二次执导演筒,特地请来资深演员丁强、李至正、郭人豪、周靓、陈诗颖演出,还自掏腰包400万率剧组赴台东、港澳取景,对戏剧品质要求斤斤计较。

  44岁赵正平自称单身四年,认为感情靠缘份急不来,就读树德科技大学3年级的他被问到在学校是否会对漂亮的小妹妹心动,赵正平则急忙否认:“不可能,年纪都可以当我女儿了,会遭天谴的。”坦言与同学不熟。

  赵正平梦中情人从王尹平换成王思平,透露与王思平只在录影时碰过一次面,不过他也称:“漂亮的(女生)看看就好。”认为娶回家当老婆很累,可能还要做SPA、护肤等,恐怕没钱给她们花,还是娶一个“欠咖(台语能干)”的女生好。

  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