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云何超莲逛花市吃零食 陈山聪未现身

2013年02月10日08:38  新浪娱乐 微博
何超莲买得心仪小吃麦芽糖饼干 何超莲买得心仪小吃麦芽糖饼干
何超云购买了特大吹气鸡蛋仔玩具。 何超云购买了特大吹气鸡蛋仔玩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云[微博]和何超莲[微博]、艺人龚嘉欣[微博]、姚子羚[微博]、乐瞳[微博]和邓萃雯[微博]分别逛年宵凑热闹。何超云和何超莲虽贵为何家千金,从小就吃惯贵食品,但其实对平民小吃也有情义结。前晚(2月8日)两姐妹在微博透露一起逛年宵,妹妹何超莲买得心仪小吃麦芽糖饼干,而姐姐何超云则买下特大吹气鸡蛋仔玩具,不过何超云男友陈山聪[微博]就没看见一起逛花市。

  早前宣布单身的艺人龚嘉欣前晚(2月8日)在微博透露与好姐妹姚子羚逛年宵,另一艺人乐瞳则买了桃花及吹气公仔。邓萃雯在微博表示多年来已经没有逛年宵,不过为了支持在年宵摆档的朋友,也有到场买了不少战利品。(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