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学韩文见家长 阿Sa到男友家拜年

2013年02月11日07:21  新浪娱乐 微博
阿娇(左)、阿Sa情人节各有着落,难怪春风满面。 阿娇(左)、阿Sa情人节各有着落,难怪春风满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的情人节紧接在春节之后,不少成双成对的歌手都把握机会一起庆祝。钟欣桐(阿娇[微博])与泡菜男友打得火热,自曝要学韩文讨好男友家长;蔡卓妍[微博](阿Sa)则力证与陈伟霆[微博]感情未变,更会到男友家拜年。

  Twins和洪卓立[微博]前晚一同在商场迎接新年,与泡菜男友蜜运中的阿娇在台上自爆新一年想学韩文,原来是为了走“婆婆政策”:“想跟他家里人沟通好一点,平时和男友都是讲英文。”问到会怎样和男友过第一个情人节,阿娇就甜丝丝地说:“有饭食的吧!(准备惊喜给男友?)过了(情人节)再告诉你!”她又表示已送情人节礼物给男友,但还没收到男友的礼物。

  约定庆祝情人节

  有传其拍档阿Sa和男友陈伟霆感情亮红灯,阿Sa一脸无奈地说:“随便吧,一直不喜欢将工作和私人的事混在一齐讲。”当追问二人是否仍在拍拖时,阿Sa就点头承认,更反问记者:“你不是信了那些吧?”为力证两人恋情未变,她指会上男友家拜年,问到情人节怎样庆祝时,阿Sa说:“不告诉你!”而早前拍到她和形象指导马天佑结伴看韩国组合Big Bang演出,她就解释:“马天佑有女朋友的,大家都觉得很好笑,另外那天也不止两个人,还有电台DJ一齐看。”(苗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