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燕珊等5年没剧拍 约满亚视闯内地

2013年02月11日07:58  新浪娱乐 微博
黎燕珊 黎燕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继鲍起静之后,亚视另一镇台之宝黎燕珊也宣告约满亚视而不再续约,暂时自由身,踏入蛇年重新出发,并已接下内地商演与演出活动赚钱。她透露当初回到亚视就是想演戏,谁知等了5年都没机会拍剧。

  问黎燕珊为何选择离开?她表示:“如果是作为亚视一分子,力撑公司是必须的事,也是因为士气,无论电视台遇过多少打击也好,在亚视的艺员及幕后人一直都好努力与团结,不过时间久了都想休息一下,当自己下了这个决定感觉是一身轻松。”

  黎燕珊坦言当初回亚视就是想演戏,但等了5年都没有机会拍剧,虽然自己开创了《EVA会客室》成为品牌节目,不过依然想演戏,刚好有内地演出接洽及其他演出机会,所以决定外闯。

  对于有报道指她离巢另一原因是为力保由亚姐组成的慈善团体“仁美清叙”的独立性,因为王征看中“仁美”会员筹款人脉广,希望可从中找商机,同时也希望该会协助推动“亚洲会”,不过黎燕珊坚拒把“仁美”商业化,为保声誉及干预离开亚视?对此,黎燕珊指身为“仁美”主席有责任保护该会,况且个人声誉比金钱更重要,所以不会将合约与其他事情混为一谈,但她代表该会多谢王征先生及亚视以往的支持。(苗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