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当老板派百万红包 梁汉文努力造人

2013年02月12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任贤齐与旗下的苏永康、周丽淇、郑嘉嘉及新加入的梁汉文年度聚会 任贤齐与旗下的苏永康、周丽淇、郑嘉嘉及新加入的梁汉文年度聚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年前荣升娱乐公司老板的任贤齐[微博],昨天抽空与旗下的苏永康、周丽淇[微博]、郑嘉嘉及新加入的梁汉文[微博]来个年度聚会,大派百万开工利市,更合力绘画一幅有太阳、富贵竹、健康和巨型金元宝的灵蛇贺年画,祝愿大家蛇年身体健康,财多但绝对不会身子弱!

  任贤齐早准备好大派过百万利市给一众手足,希望大家都过一个快乐新年。他说﹕“公司多了那么多歌手,很开心!我希望可以达成他们的目标,推出国语专辑,打入内地市场。我自己除了演唱会,还希望能开拍自演及监制的电影《伤心太平洋》。”由于新年要飞往澳洲开演唱会,任贤齐不能回台湾过节,工作排到密密麻麻,他称会押后结婚计划。

  苏永康不做蛇年新郎

  苏永康表示今年完成BIG FOUR演唱会及电影工作后定必兑换对任贤齐的承诺,推出国语专辑。他说:“这两年来我都是吃老本,上一张国语唱片已是5年前的事,一定要有新歌了。”他也打算当蛇年新郎,他说﹕“顺其自然吧!女友刚转了新工,常去外地工作,一去就几星期。虽然我们各自都很忙,但属于好事,因所有堪舆师都指我们想有一世缘就不要天天对着。”

  新加盟的梁汉文扬言今年是个新开始,事隔14将再出国语碟,主力发展国语歌市场。他说:“以前有人找我到内地工作,但要唱国语歌就死火。我唱了20年歌,出了20几张唱片却只有1张国语碟,真的很不平衡!”他被苏永康踢爆想生儿子,梁汉文坦言与太太过了4年二人世界,是时候生儿育女,计划去外地演唱时都会带太太同行,望能成功造人。(苗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