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前夫与名模约会 女儿梧桐妹同行

2013年02月15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志浩与名模林若亚约会 孙志浩与名模林若亚约会
梧桐妹同行 梧桐妹同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若亚和贾静雯[微博]前夫孙志浩日前同游屏东海生馆,两人还带上了贾静雯和孙志浩的女儿梧桐妹,三人行宛如幸福的一家三口。

  自去年底,名模林若亚和贾静雯前夫孙志浩就不断被媒体拍到一起去吃火锅的画面,新年期间两人感情升温,还带着梧桐妹一起游屏东海生馆。据目击者描述,一路上林若亚都牵着梧桐妹,两人有说有笑,小女孩开心得蹦蹦跳跳,和林若亚的感情看似相当不错,林若亚俨然也有了点小妈的味道。

  据悉,孙志浩过年前就开始准备这趟垦丁行,还特别带女儿去买泳衣,他公开分享说,女儿一到泳装店,就问销售员说有没有卖小孩的比基尼?害他对女儿的早熟,开始有些紧张了。而贾静雯对于前夫公开和林的恋情,也大方表示祝福。(新娱)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