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肺炎好转 曝肚饿偷吃三明治(图)

2013年02月17日11: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欧阳震华即将出院(资料图) 欧阳震华即将出院(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因急促进食呛到致急性肺炎入院的欧阳震华[微博]已搬离深切治疗部(ICU),转到急性综合内科特别病房。

  15日前往探病的苏永康指欧阳震华已恢复生气,而且吃东西吃到狼吞虎咽。

  15日15时左右,欧阳震华的太太傅洁娴与经理人Lydia出现,Lydia谈及欧阳震华的情况时说:“昨晚医院打给我们,说深夜ICU需要床位,所以他转到九楼去了。”

  傅洁娴则透露欧阳震华身体问题不大了,她说:“有电视看,我还买了杂志给他解闷。(能吃东西了吗?)今天家燕姐(薛家燕[微博])送了个果篮来,他吃了点水果,我还煲汤给他喝。”说到之前有指欧阳震华心口痛,她坦言现在才知道。Lydia则说不会让欧阳震华担心工作上的问题,只想他快些健康出院:“他的肺有事,影响到心脏。他现在肚子好饿,看电视见到饮食广告,就把脸转过去闭上嘴巴。”据知,欧阳震华还偷吃了花生酱三明治。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