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只吃烫青菜为新专辑练出八块腹肌

2013年02月17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新专辑展露八块腹肌
周杰伦希望“八块肌不要不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底发行新专辑《十二新作》的周杰伦在首波宣传照中露出结实的八块腹肌。工作人员透露,周杰伦在健身期间吃东西很严格、少油少盐,连出去聚餐也坚持要吃烫青菜。

  周杰伦去年底发行新专辑《十二新作》,首波宣传照中他露出结实的八块腹肌和“人鱼线”,健身成果引起热议。工作人员透露,周杰伦除了运动、上健身房外,饮食方面也得特别注意。吃得少油少盐,饮料也一定是喝无糖的,健身期间他还常喝豆浆以补充蛋白质,帮助肌肉生成。

  周杰伦谈到自己的身材时曾说:“哥练得不是肌肉……是毅力。”想来也包括抵挡美食的诱惑。他不光对自己严格,好友到他开的餐厅聚餐,他却请主厨煮烫青菜,还问朋友“要不要吃”。不过MV拍完后,周杰伦也可以放松一下了,所以他许的新年愿望是:“希望八块肌不要不见。”ETToday/文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