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微博怒斥媒体不实报道

2013年02月17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朝伟[微博]日前带妈妈到柏林宣传电影《一代宗师》,却未见刘嘉玲[微博]同行,外界揣测二人出现婚变。而刘嘉玲2日只身抵台行参加孙道存前女友颜宁和好友连胜文的生日聚会,夜生活相当精采。但她16日微博讽刺狗仔“年终奖金拿到了吗?”斥责媒体乱作文章。

  刘嘉玲和梁朝伟结婚4年多,婚变传言不断。据《苹果日报》报导,她2日悄赴台北,此行除了参加孙道存前女友颜宁的生日聚会,也替好友连胜文庆生,之后又转往101夜店,故而传出她一回香港便身体不适。

  外界传言梁朝伟冷落刘嘉玲,未带她到柏林宣传电影。不过据了解,她是因为身体不适、怕当地天气太冷,所以才取消了和梁朝伟一起过年的计划。

  此番赴台会友被周刊拍到,报导还指称她险被一名壮硕男子强拉上车,“夜生活相当精彩”。刘嘉玲则于16日通过微博以嘲讽口吻感谢媒体对她的“偏爱”,并反呛狗仔,“跟了几天,就拍到这几张照片真是辛苦你们了!硬要编个故事出来交差,年终奖金拿到了吗?如果没有,下次见到我记得问我拿。”ETToday/文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