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志炫和志颖 名叫“林志”可逆生长?

2013年02月19日12:4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林志玲与黄渤
林志炫
林志颖

  近日,几位“林志”家族的明星又火了。分别已经39岁的林志玲[微博]、39岁的林志颖[微博]和47岁的林志炫[微博]被网友发现越长越年轻,更有“逆生长”的趋势。

  林志玲主演的电影《101次求婚》正在热映。在片中饰演大提琴家的林志玲气质高雅,不过一开口的“嗲声嗲气”还是让人浑身发麻。搭配她娃娃音的还有她的不老童颜。电影中,林志玲皮肤白皙细腻,吹弹可破,丝毫没有岁月的痕迹,完全不像39岁“高龄”。

  和林志玲一样“逆生长”的还有林志炫,最近他在综艺节目《我是歌手》中一路领跑,咸鱼翻身引发不少关注。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老牌实力派歌手林志炫今年已经47岁了,但此番重出江湖却似乎更加年轻,较10年前基本没有变化。

  同样的还有林志颖,更是“不老童颜”的典型代表。从出道至今,已经39岁的林志颖依旧是娃娃脸一张,被众多明星羡煞,让无数观众感慨。

  网友调侃,几位越活越年轻的明星名字模式都是“林志×”,原来高保养、逆生长是“林志×”的专有属性。记者 张铂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