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芳夫妇加盟凯渥 阮经天逼婚女友(图)

2013年02月19日13:3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年初八,台湾模特公司凯渥也特地选在早上8点进行团拜仪式。其中最特别的是新加坡影帝李铭顺和太太范文芳[微博]今年加入凯渥,成为新的生力军。不过今年开工,大家长洪伟明就祝福约满的阮经天[微博]“事业一飞冲天,前途无量!”大家也关注阮经天和许玮宁[微博]的恋情,面对恋情态度相当大方的小天,直接表明“那也要看玮宁愿不愿意嫁吧!

  阮经天在退伍之后的第一个春节假日,他说自己在家吃吃喝喝,休息出游,也到了许玮宁的家去拜年“每一年几乎都会去玮宁家串门子,我觉得很开心的原因是,我在家都要发很多红包,可是去玮宁家,他们家人会给我很多红包。”这次开工,对于恋情侃侃而谈,倒是让经纪人相当紧张,频频说“我们来问问白白和棠棠的新年新希望。”阮经天也透露,未来和凯渥会以“部份合作”的方式进行。

  而恋情现在空白的隋棠[微博],则说自己重心放在工作上,也拿同事当作挡箭牌“身边像是玮宁、文芳和铭顺等人都很幸福,我也觉得自己被幸福围绕。”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