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越南被抢手机内无欲照 男友没追上

2013年02月20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娇(资料图) 阿娇(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与吴克群[微博]传绯闻的钟欣桐(阿娇[微博])昨天(2月19日)接受电台访问,大方透露刚与韩籍男友K先生前往越南旅行,但发生小插曲。她说:“拿手机查地址,没想到被电单车党抢电话。(男友保护不了你?)想追也追不上啦!”阿娇坦白地表示里面没有欲照:“最气人的是我损失了所有的游戏,已经玩了很久,当破财挡灾。”

  问情人节收到什么礼物?她说:“他说送手机给我,我说不用了,不过搞到我每晚都发噩梦,不断重复被抢画面”记者笑她可抱着男友,她则没有回应。提及过气緋闻男友余文乐[微博]与吴雨霏[微博]相恋,她说:“看到杂志的封面。(是否相称?)是喜不喜欢而已。”(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