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越南手机被抢 未有与男友亲密照

2013年02月20日08: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阿娇[微博]

  中新网2月20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阿娇昨日到商台宣传新歌《在一起》,她坦承跟韩籍男友K先生飞到越南共度情人节,可惜在当地也遇上不快事,令她大失预算。阿娇表示:“出发第二日就被人抢去手机,男友都帮不到什么忙。因为当地电动车太多,我正在低头查地址,没想到被抢去电话,当晚我还不停做恶梦,梦到被抢劫的一幕。”阿娇称幸好手机里面没有亲密照,照片都不太特别,“男朋友后来说要送部电话给我,但我还有另一部”。

  阿娇表示越南之旅是临时兴起,男友刚巧买到机票就出发,但并非网友所估计是跟好友张韶涵[微博] (Angela)、吴青峰同行,阿娇说:“我跟男朋友两个人去,原本打算约Angela见面,可惜很快已被人抢去电话,联络不上。我们没有碰面。这次算是破财挡灾,但我发现原来Twins 在越南都很多人认识,我去到按摩店、饭店都被人认出来。”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