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素颜逛街清秀 抱怨孕后尿频(图)

2013年02月20日09: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应采儿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应采儿怀孕4个月休假待产,准妈妈不易做;她还要做最美丽的孕妇,更难做。昨日她在微博忍不住吐苦水,嫌自己胸大兼经常想“尿尿”。她说:“记忆力开始不好、胸部大的(得)好累赘、裤子穿着不舒服、头皮屑好像多了、忍不住老想尿尿、多吃了怕胖、吃少了怕营养不良;下阶段会怎样呢?”粉丝连忙打气给她鼓励,也有粉丝分享怀孕经历。

  相信应采儿不过是撒娇,前晚她跟女友人在香港铜锣湾轻松半天游,全程笑眯眯。准妈妈心情开朗笑得愈多,宝宝出世也会是开心宝宝。应采儿怀孕4个月仍步履轻盈,身材变圆润,素颜戴黑框眼镜很清秀。她与友人选择护肤品,孕妇的护肤不可缺,应采儿要做最美丽的孕妇。接,她被对面街的珠宝店吸引,一马当先入店内看首饰,逗留了10分钟左右便离开。应采儿在便利店外等朋友购物,她也把握时机“补习”八卦新闻,在店外掀周刊看。她也手机不离手,边走边玩微信,又听又讲表情多多。行程最后一站是到孕妇店扫货,店员给她介绍了几件衣服。应采儿在试衣间走了一转,便挽一袋衣服离开。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