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与男友甜蜜行遭抢劫 丢电话做噩梦

2013年02月20日13: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阿娇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钟欣桐(阿娇)与韩籍男友K先生爱得火热,二人刚在越南度过首个情人节,不过,阿娇在旅途中被抢劫电话,吓到花容失色做噩梦,而电话里并没有亲密照片,这次当是破财挡灾。阿娇亦没有怪责男友护花不力,更维护因贼太快,根本追不上。

  阿娇昨日到电台宣传,她透露刚与韩籍男友拍拖到泰国过年,情人节也在当地度过,她扁嘴说:“去到第二日被人抢去电话,当时我正用电话寻地址,就有人一手便抢去我电话,(影响旅游心情?)最惨是无法没游戏,(有否亲密照?)没有,(叫男友送部新电话给你?)他有说送,不过我已有多一部电话,所以没需要,(男友保护不力?)保护不到,对方太快,追不到的,真惨,当破财挡灾。如果对方真的很穷,希望帮到他,事发当晚便做噩梦,不停重复遭抢电话的画面。”

  说到情人节如何度过?阿娇表示:“有去吃饭,但不是烛光晚餐。”阿娇的好友张韶涵也去了越南,更将照片放上微博,不过阿娇表示他们不是同行,她也是回港后才知她们去了越南。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