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仲谦为戏牺牲色相 与杨怡恋情稳定(图)

2013年02月26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罗仲谦写真 罗仲谦写真
罗仲谦写真 罗仲谦写真

  新浪娱乐讯 影坛新生代罗仲谦[微博]在感情方面甚为多姿多彩,之前与傅颖的花边新闻闹得沸沸扬扬,直至转战公仔箱,与视后杨怡发展恋情后,两人的事业均愈来愈好。不过杨怡赢得视后,令两人的事业有了一段距离,他决定急起直追,努力赚钱,直至经济稳定才考虑人生大事。

  最近罗仲谦接棒演郑伊健[微博]从影的经典角色“陈浩南”,并会去台湾拍摄续集。他表示在饰演陈浩南时饱受压力,他抱着尽好本份的心态去演出,还来了一场为报仇而牺牲自己,于澡堂泡浴展露肌肉的戏份,希望演出一个有别于旧角的角色。

  问:事业方面愈来愈好,感情方面又如何?

  罗:感情方面很满意、开心,如果想知多些,我会说:“谢谢。”

  问:你之前说过想成家立室?

  罗:对,几年前我说过35岁想成家立室,但现在经历比较多了,知道感情都是缘分,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当然如果其他因素是可以的话,我觉得结婚是很平常的事情。

  问:那你有求过婚吗?

  罗:没有,我不懂得。所有知道的都是在电影学的。

  问:你会学那些桥段吗?

  罗:我觉得用心就可以了。

  问:那杨怡现在是视后,你会否要当视帝才配得起她?

  罗:哈?这不是重要的问题,现在自己是奋斗的时间,希望将来有收获,像所有的婚姻不单是双方的,还有其他因素,男方必须要有基本的经济能力才考虑,所以我现在还须要努力。

  问:最近你在新片《古惑仔:江湖新秩序》中演陈浩南一角,怕不怕外界拿你和郑伊健作比较?

  罗:其实应该不能怕比较,已经拍好了,要放下自己压力,拍的时候是有的。

  问:你拍这部戏后,有不少负面评语,说你不像古惑仔,你怎么看呢?

  罗:我亦有留意不同的评语,好的、不好的亦有,但我知道要接拍这部戏,自己的心理状态亦接受这种情况,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的本份,当电影出来的时候,观众看到的是我演的角色,不是伊面的,所以我要努力一点。

  问:那你觉得自己诠释的陈浩南有何特色呢?

  罗:我不知道,有的时候很想和伊面谈谈,拍完片有一个感觉,不知道他是否和我一样,像这个角色和山鸡、靓坤不同,他们的发挥空间很大,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可以想象很多放在角色中,像浩南这个角色都没有太多空间去演。很多观众都认为浩南是个英雄人物,不可做坏事,像一个警察多过古惑仔,后来我想演山鸡的角色,所以很想问伊健是否有同样的感觉?是否有个框框很难打破?

  问:你给自己多少分呢?

  罗:我不敢给自己打分,亦希望其他观众有点空间。因为我不是演员的话,和观众一样的想法,浩南等于伊健。但我是一个演员,明白观众的想法,希望留一个空间,接受我们新一代演的角色。

  问:那你在戏中会否展露身材?

  罗:有一场戏是需要,我身上有很大的纹身,希望让大家看一看。我有和导演说:“为什么没有一场戏看到我的纹身?”后来有一场了,是和一个女的演员一起在澡堂,但大家不要想太多,没有其他,我是因为要报仇才牺牲自己的。

  问:王晶导演给你什么评价呢?

  罗:我没有直接问他,但他说我这个浩南多了一份狠劲,没有优柔寡断的感觉。

  问:是你特意加的吗?

  罗:没有特意,是戏份要我饰演一个狠一点的角色。

  问:听说晶哥会开续集?

  罗:有听说过,他会开第二集,当然我是老板的话当然要看票房。不过开心的是我和晶哥说喜欢在外地拍戏,而且第二集的女主角细细粒会出现在续集,第一集留下一个伏线,就是童菲演的,跟她去台湾发展再回香港。

  问:这个角色和你以往的角色都很不同,会有很大压力吗?

  罗:会的,很多人觉得我以前都是演斯文的角色,像医生、少爷啊,若饰演浩南没那么霸气,可能是的,但我们是饰演现代版的古惑仔,是看不出来的,不会随便打架,用现在的心态去饰演。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