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陪太太小姨子挑婚纱(图)

2013年02月27日09: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甄子丹[微博]不单武打最强,连浪漫招数也令太太汪诗诗招架不来,成“浪漫最强”。前日,甄子丹跟太太汪诗诗与小姨子汪圆圆[微博]在婚纱店现身,他全程体贴陪看,笑眯眯做“跟班先生”。

  甄子丹与汪诗诗今年8月庆祝结婚10周年,他曾承诺给太太完美婚礼作补偿,以表现爱她一万年不变的诚意。完美婚礼怎少得女人最爱的梦幻婚纱,他在婚纱店里随太太汪诗诗看婚纱,其间他因接听电话而走开一阵,转头他又陪太太并提意见。他们一行人在店里逗留了大半个钟才离开。汪圆圆见记者拍照时挥手打招呼,子丹随后也笑眯眯,先让太太与小姨子先上车,自己当“最强保镖”。

  汪圆圆明年结婚 汪诗诗与其互给意见

  昨日汪诗诗接受电话访问,她透露近日老公甄子丹的工作很忙,前日难得有一日假期,他主动提出跟她往挑选婚纱。由于妹妹汪圆圆也计划明年结婚,故她提议妹妹同行,可互相给意见。诗诗称前日在婚纱店未选到合眼缘的婚纱,可能子丹会给她惊喜送上婚纱,因他会不时制作浪漫哄她开心。

  她跟甄子丹结婚时也有穿婚纱,她称当时的结婚比较肥,相信现在不合穿了,她希望挑选一件较“有型”的婚纱。问诗诗是否积极筹备10周年结婚派对,她称子丹的工作档期很紧张,所以也未决定派对形式。如果是隆重的10周年婚礼派对筹备需时,故不一定大搞,可能轻松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