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娇妻挺大肚捞金 盼宝宝出生

2013年02月28日10: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吴彦祖[微博]妻子Lisa S.、汪圆圆[微博]等人昨出席活动,怀有6个多月身孕的Lisa S。获大会送赠宝宝鞋,她直言离分娩日子越近就越紧张,笑言希望能一觉睡醒后,宝宝就生出来。

  新一年,香港财政预算案建议提高首个子女免税额,Lisa S。会成为受惠人士,她说:“很开心,是好事,政府想增加人口,照顾中产和低收入人士。”不过Lisa S。坦言没留意财政预算案,更关注埃及热气球事故。

  问她即将生宝宝的心情,Lisa S。直言很紧张,到现在还没买过一件婴儿用品。至于会顺产还是开刀,她笑道:“要看婴儿状况,我最想睡醒后宝宝就已经生了出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