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做客《大学生了没》自认很man

2013年03月01日01:22  新浪娱乐 微博
何韵诗(右)做客《大学生了没》 何韵诗(右)做客《大学生了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何韵诗[微博]自认个性超Man,朋友都称他为“总司令”。28日为宣传新专辑,上中天《大学生了没》节目,代表大胆女一派。主持人陶晶莹则率先自曝女儿大胆抓蟑螂事迹,老公李李仁[微博]和儿子小龙每次都吓得跳开。陶说,有一次荳荳才四岁,追着蟑螂打:“她打到蟑螂都‘喷汁’了还在打,我赶紧叫她別打了。”

  本次主题“大胆女VS娇弱男”,邀请大胆海派女何韵诗上节目,她笑说:“朋友都叫我‘总司令’,像是外出用餐,MENU一定都是交给我,让我来安排。”但却被陶子吐槽:“那是他们要你付钱吧”尽管个性自认很man,但何也坦承有时会装娇弱,她说:“尤其遇到要搬重的东西,我会假装腰痛,请人家帮我。”

  而制作单位今天特別找来两位以“超级胆小”出名的男大生,其中一位男大生因为梦过差点被“果冻海”淹死,所以打死不吃果冻、爱玉类的食物。偏偏制作单位要挑战他们极限,端出了猪血糕、猪血汤要他们品尝,让两位男大生怕到不行,何韵诗则在一旁笑到不行。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