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与黄翠如传出绯闻 称被玩感尴尬

2013年03月02日08:5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展鹏被撮合他与黄翠如,不过他目前工作至上 陈展鹏被撮合他与黄翠如,不过他目前工作至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剧集《心路GPS》一班演员包括黄翠如、陈展鹏、李司棋、麦长青与张美妮等人昨天到商场做宣传,剧中主角黄翠如和陈展鹏被众人摆上台玩绯闻,李司棋大赞黄翠如是个好女生,麦长青则指他们都是单身可以走在一起,令一对主角尴尬万分。

  今天是张美妮的生日,大会特别送上生日蛋糕预先庆祝,张美妮更得到麦长青献吻。黄翠如加盟无线后受重用,并担任剧集女主角,起初曾惹来不少批评,剧集播出后却被封为“女神”又改名叫“翠如BB”。黄翠如坦言剧集出街后自己都不敢上网看评论,工作人员也只给她看好的留言。问她是否怕被人质疑演技,她说:“剧集没播出已有不少声音,自知条件、身材、年纪都不够好,现在有些好评价我都很感动,我不会叫自己做翠如BB,多谢大家心地好。”

  问到陈展鹏与黄翠如有否发展机会,他表示现在以工作为主,他说:“如果大家等到几年或者可以再考虑,作为演员有机会到就想好好把握。”至于黄翠如被人批评时有没有安慰她,陈展鹏说:“从第一天开工我们已有演技上的交流,我觉得只要认真工作,其他事就不用理会,因为大家都等了很久才有机会来临。”陈展鹏表示自己也是被人批评的过来人,鼓励黄翠如最重要是做好自己,因近期全线剧集收视不算突出,大家能开心工作已是有好交代。(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