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力证陈乔恩与霍建华复合 经纪人否认

2013年03月04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微博]、霍建华10年前拍偶像剧《千金百分百》擦出火花后分手,最近两人合作新《笑傲江湖》又传出复合消息,各自秀情侣表晒甜蜜。陈乔恩2月28日在微博暧昧地说:“醒在早上6点,我想猫,也想你。”并上传左手腕戴了一紫一蓝两只手表的照片,眼尖网友抓包,霍建华也曾公开戴过该款手表,猜测陈乔恩有可能戴的是霍建华手表,或是买对表。

  一把勺子的倒影暴露出宋茜[微博]和昌珉的恋情,陈乔恩晒出的手表则被八出与霍建华近期经常佩戴的手表同款,被猜测两人复合。有粉丝还通过霍建华工作室2月22日发的一张照片八出两人那几天同游香港。当天霍建华戴着墨镜拍了张自拍照与粉丝互动,而火眼金睛的粉丝就是从眼镜里反光的人像猜测,有一长发女生酷似陈乔恩。而从陈乔恩晒表的背景菜单中,猜测出陈乔恩拍那张照片正是香港海港城的BLTBurger 餐厅,粉丝的分析贴写道:“霍建华不一定把表送给了陈乔恩,就是给她拍照,然后乔恩一个人在纽约,想表达思念就拿出来表达了。”强大的网友还八出香港作家李纯恩的微博中,2月21日晚晒出的合影照片中恰好有陈乔恩和霍建华,照片中陈乔恩只戴着除霍建华同款手表中的另外一只。

  陈乔恩2003年拍《千金百分百》时,曾被拍到和霍建华一起去逛台北通化街夜市买内裤,随后两人均否认恋人关系,原本打死不认,但事隔半年,霍建华终于在某次受访时卸下心防,承认与陈乔恩有过一段情。暌违10年的“内裤情”如今大复活,这回上演“对表情”,网友戏称两人演完新《笑傲江湖》,干脆接着演新《神雕侠侣》双宿双飞。陈乔恩的好友则透露,两人私下互动自然,完全没有分手男女的尴尬,若真复合也不意外。

  不过陈的经纪人则说,她的确曾到香港这家餐厅用餐,她和霍建华一直是好朋友,但还有其他朋友同行。对于微博内容,她劝网友别想太多,笑说:“她很关心家里的两只猫,她应该是在想我!”而霍的经纪人则未接电话。

  虽说令狐冲和任盈盈是金庸笔下的神仙眷侣,不过在于正[微博]版新《笑傲江湖》把东方不败设定为女性并与令狐冲有恋情后,东方姑娘和令狐冲在一起的呼声高涨,戏外两人传复合亦正贴网友心意,被喊“在一起”。陈乔恩近半年的微博亦被网友粉丝拿来YY,“拍《笑傲江湖》时乔恩晒了几次霍建华的照片,杀青时不是晒剧组合照而是两人的合照。”年前两人到湖南台宣传新《笑傲江湖》录制节目时也被指暧昧。在游戏拷问环节,如果开始漂流的话你会选谁?霍建华选“乔恩”,陈乔恩说:“我晕船,而且我怕大白鲨。”霍建华脱口而出:“我保护你。”(综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