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亮相政协不理会 微博致歉记者

2013年03月05日07:17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刘雪玉) 委员成龙[微博]参加政协会议,在大会堂台阶上被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他未回答问题就离场而去(本报昨天曾报道)。为此,成龙特意发微博向媒体致歉,称因担忧记者安全,无法逐一回答问题,并慨叹记者的辛苦。 

  前天下午,成龙刚刚走出大会堂,便被众记者围得水泄不通。成龙意识到“危机”后,始终面带微笑,但并未回答记者太多问题。最终成龙跑了,使得不少记者遗憾离场。 

  为此,前天晚上,成龙发微博向媒体致歉称,他回到酒店后,马上就换上睡衣,认真准备第二天的小组会议。“第一次参加两会,很有使命感!由于白天在现场被记者朋友们包围,几十个问题一起问过来,当时真是没办法一一回答,又为了记者们的安全担心,在这里跟大家道个歉”。成龙说,其实当时他上车之后再转头看大家,心里很感慨,“记者真的辛苦了”。 

  该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转发,并力挺成龙的做法,称成龙是好样的。一位两会上会记者也发微博称赞成龙,“第一次见到成龙大哥本人,感觉非常好,由于现场记者较多,成龙一直提醒大家,注意脚下、注意安全”。 

  昨天上午,成龙又发微博和网友分享自己的心情,他说成为一名政协委员,跟很多同行及代表一起参加两会,对他意义不凡。他想起小时候连温饱都是问题,一步步走到今天很感慨。成龙说,他最近的一首新歌《国土》是王平久[微博]和赵兆创作的,写出了他的心声,也是国人的心声。“再大风浪也不停止站岗,精忠报国不只刻在肌肤之上。我的国土,我的名字一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