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宁不投奔阮经天旗下 笑称会吵架

2013年03月08日10: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阮经天[微博]开公司当起老板,女友许玮宁[微博]动向备受瞩目。她昨天出席精品活动看秀时坦言:“如果他是我老板,可能会跟他吵架”,表明希望儿女私情和事业分开,“应该不会再在同一个公司。”

  阮经天日前宣布和钮承泽[微博]、李烈合组公司,正好许玮宁和凯渥的经纪约将于今年夏天到期,外界好奇她会不会投奔男友旗下?许玮宁表示,在凯渥12年、情同家人,未来不论如何都会保持良好关系。她表示,阮经天退伍后变得更成熟、稳重,开了公司但没把自己当老板。她觉得如果加入他的公司,会有盲点,还是公私分明比较好。

  阮经天日前也隔空示爱,表示想要和她“永远在一起”。她笑说男友个性比较浪漫,看到他那段“爱的告白”,不讳言曾想过万一被问到心情该怎么回答,答案当然是“很开心”。

  许玮宁跨足戏剧,成绩亮眼,继偶像剧后,最近新电影《相爱的7种设计》也开拍。她在片中饰演懂得向男性施展魅力的女人,“女生会觉得那个角色是狐狸精。”她说试戏时非常难,因为和她的个性太不像了,目前仍和导演讨论、揣摩角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