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不怕与富豪前夫女友抢女儿(图)

2013年03月09日13: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今年春节林若亚(右)被拍到牵着梧桐妹到海生馆玩,前为孙志浩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贾静雯[微博]和前夫孙志浩离婚后共同抚养女儿梧桐妹,孙志浩新欢林若亚不但放话要珍惜梧桐妹,今年春节更被拍到牵着梧桐妹与孙志浩一起逛海生馆;对此,贾静雯当然都看到了,她透过经纪人回应,完全不怕女儿变心,觉得女儿是叫林若亚“阿姨”,而母女关系是不变的事实。

  贾静雯这几天忙着陪梧桐妹参加全国舞蹈比赛,昨比赛成绩出炉,虽是全国第4名,她还是以化妆师身分给女儿加油打气。梧桐妹才小学二年级,似已遗传妈妈戏胞,有次母女在路上走,梧桐妹突然站定,接着表演3分钟落泪,吓坏贾静雯,因为她就怕女儿走这行。

  梧桐妹今年寒假跟爸爸过,自然也会跟林若亚相处,对此贾静雯说,对于前夫的交友不表示意见,但也开玩笑说,女儿是双子座能明辨是非啦!

  林若亚和孙志浩2011年来电,隔年她赴上海为他庆生,之后落泪认已交往半年;昨她手机未接、短信也未回,答铃显示为漫游,巧的是3月6日正是孙志浩生日。林的经纪人回应:“不清楚她去哪里,目前也没有工作安排。”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