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百祥旅游节目被投诉 自嘲没深度

2013年03月13日08:5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百祥 陈百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EYT好友会前晚搞联欢晚宴,筵开20席,约200名前《欢乐今宵》的台前幕后人员出席,包括陈百祥、廖伟雄及卢敏仪等。陈百祥对于自己主持的游旅节目《叻哥游世界》收到13宗观众投诉,他自嘲投诉算少的,自己没深度也不知道深度是什么样。

  陈百祥笑说:“这么少,怕没人看,(说节目没深度哦。)我都不知道什么是深度什么是浅度,我都没深度,也不知道谁有深度!”

  有指陈百祥旗下艺人贾晓晨[微博]私下接工作,令陈百祥大怒而不与她续约,陈百祥否认有其事,又说最照顾她了,更称她情绪化,一时想结婚,一时又想工作。(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