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辉向前助理“追讨”百万财产

2013年03月15日14:13  金羊网-新快报
樊亦敏与刘家辉 樊亦敏与刘家辉

  知名武打港星刘家辉2011年脑中风住院,右半身瘫痪,住进疗养院复健治疗。随后曝分居多年的第二任泰籍妻子竟趁机联手儿女谋取刘家辉财产。为确保个人及财产安全,刘家辉便提出要有律师陪同才愿与儿女见面,并且请助理Eva担任委托人。但今年1月他突然改聘前港姐樊亦敏担任新委托人,前助理Eva疑似不满,转向与刘家辉儿子冼峻龙站在同一阵线,表示目前和刘家辉失去联络,坚持继续帮刘家辉“保管”数百万港元的片酬。

  樊亦敏近日接受访问时,直指Eva去年12月已不再是刘家辉的委托人,并指这是刘家辉的意愿,她说:“刘家辉所有东西,冯小姐(Eva)都应交出来,哪怕是一张相片及其他私人物品。”樊亦敏更指,冯小姐表示要等刘家辉康复后才会交出,她觉得“康复”这字眼,大家标准不同。樊亦敏强调刘家辉只是叫Eva暂时看管自己的财产,现在是物主要她交还,并重申自己才是刘家辉的正式委托人。

  (中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