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心湄高开衩露半乳 舒淇被认投资女王

2013年03月18日04: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艺人蓝心湄[微博]经营餐厅有成,第九家分店上午开幕,现场更用了9999支红辣椒妆点现场,蓝心湄说“我专门吃辣,而且我一根生辣椒可以配一碗饭这样吃,而且马上吃光。”一旁的陶子吐槽说“喜欢吃辣的人,就是口味很重啦,喜欢重咸口味的。”不过今天三女出场,比美也比辣,蓝心湄穿着胸部缕空的洋装,差一点就露旁边半乳,还故意拉起安全裤“这样比较像没有穿,造福大家。”而陶子则是以鲜黄西装外套,露出美腿,她说“我今天是走少女时代的路线,不好意思,礼拜天让妈妈露一下。”

  蓝心湄也以各种辣椒来形容,她说自己是“大红袍”,看起来很辣,但是试过之后,保证上瘾。而舒淇[微博]则是小辣椒,看起来没有杀伤力,但性感起来要人命。陶子则自嘲是“好啦,好啦”,意思是大家看她露性感,会说好啦好啦,别再露啦。蓝心湄也直称舒淇是“百亿天后”,不只电影西游卖座,在各行业也有投资,不过舒淇连忙要蓝心湄别多说,“别让别人知道我资产有多少。”

  而今日在现场,包括像是陶子老公李李仁[微博],造型师郑建国(Roger)也都特别到现场,为蓝心湄的店站台,未来蓝心湄还想把版图扩展到南台湾,成为演艺圈的投资女王。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