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长兴率三轮车队威风娶妻(图)

2013年03月18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黄长兴率三轮车队威风娶妻 黄长兴率三轮车队威风娶妻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艺人黄长兴[微博]与圈外女友Peggy去年在法国酒庄结婚,3月16日在香港补摆喜酒,除大讲爱的宣言,盛赞老婆100分外,黄长兴豪掷“16.9万”开门利是,吓呆了挡亲的姐妹团,更出动方中信[微博]、吴家乐[微博]组成“有得威又唔使戴头盔”的动三轮车巡游车队,非常有型地娶女友过门。曾经参选“香港先生”的黄长兴笑称自己难得做主角,因此换上6套礼服,比新娘子的还多。

  四度亲吻晒恩爱

  黄长兴与Peggy已于去年8月在法国注册结婚,前日在尖沙咀一间酒店筵开35席补摆喜酒,早上依照传统穿中式礼服接新娘,弟弟黄长发担任伴郎,兄弟团包括王浩信、袁伟豪、萧正楠。下午2时,黄长兴与太太弃用传统婚礼花车,齐齐戴上墨镜、坐机动三轮车,率领9部车在尖沙咀巡游,十分威风。

  疼老婆的长兴把婚礼现场设计成充满欧陆情调,布置以加拿大枫叶、单车、街灯柱及写有新人名字的铁闸。傍晚时分,他和老婆一起出来见记者,并四度亲吻晒恩爱。他透露太太戴了获赞助商赞助的耳环、手镯、项链等钻饰总共50克拉,谈到新娘手上闪闪的巨钻,长兴说:“这个是当时的求婚戒指,太太说要买五克拉以上的,我买了一个两克拉的给她先戴着,摆完酒再存点钱买个大。老婆在我心目中值100分,对我很好,在别人面前很给我面子,私下提点了我很多事。(你是不是比较大男人?)有一点,回家让她做回大女人!”

  苦练踢跶舞娱宾

  长兴续说:“今晚的宾客没什么圈中人,只请了老婆都认识的朋友来喝酒。我会和老婆一起表演踢跶舞,她没有跳舞的功底,练了三个月,她今晚会换四套衣服,我则要换六套,难得做主角嘛!我们在筹备婚礼时争吵了很多次,过了今晚,希望我们不再争执,要互相爱和包容对方。”

  提到别出心裁地开三轮机车巡游哄老婆开心,长兴说:“我、方中信、吴家乐几个人都喜欢玩电单车,今日一班好兄弟一齐好开心,我们去了海边拍照,这个天气开三轮车很舒服,我还订了一辆三轮车做结婚礼物,要20多万港元,不过老婆没有批准。”

  给长辈斟茶落泪

  至于豪封“16.9万”开门利是接新娘,他表示:“起初以为她们设定的游戏好恐怖,担心兄弟们受不住,谁知这么快就玩完了,有个游戏我咬住唇膏,在兄弟外穿的底裤上写‘Iloveyou Peggy’,很好玩,所以姐妹团说要99999港元的开门利是,我觉得太少!结果我给了‘16.9万’元,是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的货币,加起来大概6900港元。那些外币是特意去兑换的,不是旅游用剩的。(打算去哪里度蜜月?)4月中旬会去法国的一个小岛,没预算要花多少钱,酒店住一晚顶多七八千港元,那里又没什么东西买。我也想在蜜月里乘机造人,很浪漫!(送了什么结婚礼物给老婆?)送爱!”一对新人下跪斟茶给家长时,黄长兴与太太不禁感动落泪,场面温馨。

  ■算算账

  百万婚宴怎么花的?

  机动三轮车(新人自购)约25万港元

  开门利是约6900港元

  结婚钻戒约50万港元

  婚纱及礼服约5万港元

  酒席约25000港元×35围

  蜜月旅行约10万港元

  约共178.19万港元

  ■同场加映

  邵美琪[微博]施祖男拍拖到贺

  前晚,黄长兴的不少圈中好友前来道贺,包括胡定欣[微博]、陈志云、杜德伟[微博]夫妇、方中信和太太莫可欣、洪天明[微博]及太太周家蔚[微博]、苟芸慧、麦家琪、邵美琪和男友施祖男等。牵着手恩爱到场的邵美琪和施祖男大方让传媒拍照,不过可能不想抢走主人家风头,所以表明不接受访问。

  而单拖到场的胡定欣被问及为何不带同男友前来时,她说:“他们只是请我一个人,我和长兴在剧集《我的野蛮奶奶》时装版里面有感情线,彼此认识很久了。”又透露带备现金来祝贺一对新人:“希望他们快一点生个小朋友。(男友向你求婚了吗?)我要澄清一下,他没有求婚,我看到那篇报道也很愕然。”而陈志云则逗留了5分钟便离开,拿着一张与新人合照的他表示封了现金做人情,他笑说:“一定多过500蚊(港元)。”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