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贾永婕互亏厨艺 人妻倒贴帅主厨(图)

2013年03月18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台下端坐 小S台下端坐
小S低胸出席活动 小S低胸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名主厨雅尼克-亚兰诺昨天(3月17日)举行新书预购发表会,邀请到小S[微博]、贾永婕等艺人一同出席。雅尼克主厨率领旗下团队,现场示范书中的三道料理,与小S、贾永婕一起下厨,让台下书迷一睹主厨风采和精湛手艺。

  雅尼克在主厨界有最帅主厨封号,小S大方向主厨挑情,展现性感,并兴奋地说,刚刚下厨时,心里很紧张汹涌澎湃,很难得可以遇到这么会煮菜、有艺术天分、又长的这么帅的主厨。至于自己在家下厨时,可能穿着连老公看了就没兴趣,所以在家摆出性感姿势,连老公都不知道她在做什么。

  都是人妻的小S、贾永婕,问起两人谁的厨艺比较好,贾永婕表示要小S告诉大家,小S谦虚回应,虽然自己比贾永婕漂亮许多,但是要论厨艺,自己真的输她。小S也现场爆料起来,有一次到贾永婕家吃饭,想说怎么菜都那么好吃,没想到她一半的菜都在外面买的,让现场笑成一团。小S表示,自己煮菜是刚嫁为人妻时候,拿手菜咖哩,掳获夫家人的心后,就开始待漫少下厨。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