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自曝想独处被老公误以为约会他人

2013年03月20日01:09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 小s
小s 小s
小s摩登造型 小s摩登造型

  《姊妹淘杂志》第二期杂志由总编辑陶晶莹亲自定调主题:一个人的美好。以一位女性友人不幸自焚过世的亲身经历,告诉女人如何与自己独处,为自己的不快乐找出路,更在编者的话中感性告白:“一个人寂寞与否不在于已婚或单身,也不在于朋友数量的多寡;只要不封闭自己……敞开自己的心,没有人会真正的孤独。”

  封面人物徐熙娣:我都在厕所里坐在马桶上与自己对话

  本期杂志封面找来了呛辣的另类妈妈小S[微博]徐熙娣。家庭生活幸福美满,演艺事业成绩斐然的她,生活就在妈妈、老婆、媳妇与主持人等不同角色间切换,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都很Enjoy这样子的生活,但小S有时还是常有独处的念头,而当她与好姊妹们聊到想独处的念头时,大家在第一时间都吓坏了,竟然马上关心询问:你出了什么事?不要胡思乱想……。

  此外,小S更爆料,当她跟老公说想一个人去看电影时,老公还以为她要跑去跟其他人约会,让她觉得好笑又有趣!小S也在访谈中大方分享她的“一个人”独处绝活:坐在马桶上与自己对话!当她觉得压力太大,想要有个管道发泄时,家里的厕所就是最好的地方。“在跟自己对话的时候,常会说出一些自己也觉得震惊的话……”让人更加好奇,与自己对话的小S,究竟是爆了什么自己也意想不到的料!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